飘渺孤鸿影_

时幽/洛筱璇。
不算什么文手,佛系更新。
副业调图,lof佛系存档,禁all。
欧美圈,出了欧美闭眼黑那种。
亲世代是永远的白月光。
奇幻/科幻/超现实主义。
梅雅黛伦/史云梅耶/柯南伯格/库布里克/PTA/诺兰/雷德利斯科特/格林纳威/Giallo等一切电影。
爱伦坡/菲利普迪克/托马斯品钦。

【拉郎/万磁王x玛琳菲森】AGAINST THE WORLD

❗❗❗雷者慎入,纯属娱乐,别来ky(


#邪教拉郎

#Magneto&Maleficent

#Against The World


【一些瞎逼逼】


……虽然沉睡魔咒2有那么点点崩,但其实我上周在看的时候就想到了,我jio得仙女教母和老万真的有点像。

就,都又A又场面,发起狂来毁天灭地,早年受过创伤所以培养了反人类人格,坚定地站在保护自己人(精灵/变种人)的第一线,是天生的领袖等等等等。

还有一点,玛琳菲森害怕金属,而老万控制金属。

啧啧,干脆这两个人拉郎得了。

于是出现了这篇xie教拉郎,沙雕言情风格,看着玩就好,千万别当真(。

只是一个卑微周弧女孩的数学课产物,就别指望有多好了嘞。而且理科生文笔实在描写不出来,大噶可以自己脑补一下画面(不是)


Alternative Universe:


变种人和精灵共同存在的世界,算是个科学与魔法共存的理想国度,魔法创造了森林的精灵,科技创造了变种人的力量。

魔尔森林依旧处于人类国度的边境,多数的变种人仍然藏匿在阴影之下。而人类,对这两种力量渴求却又惧怕,这种复杂的情绪使部分极端的人类选择对所有的异类赶尽杀绝。

在这种情势下,两个人类口中的极端分子,万磁王与玛琳菲森,为了保护自己的同类,选择了联合对抗世界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Chapter Ⅰ.


几千支箭矢同时对准了她。


玛琳菲森有些漠然地环视着这些面对她而恓惶不已的士兵,从地面到城墙,黑压压一片。她早该料到这是一个陷阱的,但一得知最近失踪的树精灵都是被关在了这里,她还是义无反顾地只身前来了。


现在,她已经被钢铁的冷兵器击得遍体鳞伤,鲜血从左腰际汩汩流出,就算用右手死死压住也无济于事,晕厥的感觉时不时袭来,她失了太多的血,就快撑不住了。而那位站在高台上指挥的将军还在拿着特制的喇叭,得意洋洋地宣布所有的箭都掺了亡灵花的粉末——她是逃不掉的。


……用本属于他人的东西攻击他人,可能只有人类能如此狡诈了。玛琳菲森轻蔑地想着,随即闭上了双眼,用尽全身的力气张开了翅膀。


——只能最后一搏了。


漆黑若寒夜的羽翼扇动起来,玛琳菲森知道多数士兵会因此倒地,但与此同时,他们会拉动手中的弓。除非发生奇迹,否则她根本没有成功脱身的几率。


但几秒钟过去了,预想中的剧痛却并没有到来。感受到空气中充斥着躁动与不安,玛琳菲森有些困惑地缓缓睁眼。


在那一刻,她以为自己看到了奇迹。


所有的箭稳稳当当地停在了半空。士兵全都跌坐在地上,有些人甚至倒抽了一口凉气,惊恐万分地望向她……的后方。玛琳菲森顺着他们的目光回头望去。


那是一个人类,一个男人,有着让人过目不忘的棱角分明的面孔,灰绿色的眼睛里没有一丝温度,单手便阻挡了所有金属的运动,甚至显得有些漫不经心。他似乎是一直在等她回头,一对上她的目光,那双眼睛里就立即泛起了一丝不知真假的笑意。


“玛琳菲森。”


他知道她的名字并不奇怪,有很多人类也叫过她的名字,但都带着恐惧或是敌意。从来没有人像他一样唤出自己的名字,带有崇高的敬佩,带有惺惺相惜,还带有……一丝若有若无的暧昧与温柔。


随着他的目光下移,玛琳菲森这才意识到自己已经身受重伤。男人赶紧上前环抱住她,虽然心中有些排斥这个举动,但她居然感受到了一种久违的信任感,一直强撑着的意识这下总算放松了下来。怎么能这样相信一个陌生人?玛琳菲森觉得自己的大脑不听使唤了。


“这里交给我就好,你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。”他贴着她的耳朵轻轻道,声音中有着难以抗拒的蛊惑力。


于是玛琳菲森安心地闭上了眼。





Chapter Ⅱ.


她浮在了云端上。


很久没有时间享受过一个人的高空了,这种久违的愉悦显得有些不真实,她的身边布满了绚烂的金红色晚霞,足底覆着大朵大朵的棉花糖,远方的夕阳映在眼波里,她轻飘飘地旋转在一片璀璨中,突然听见了有人从很远很远的地方呼唤她。


“醒一醒,玛琳菲森。”


玛琳菲森猛地睁开眼,在一瞬间感到了像是突然从高空坠落一般的怅然若失,恍恍惚惚中,她对上了一双熟悉而陌生的眼睛,这比刚刚的梦境还要不真实,她甚至产生了一种“现在这个场景可能只不过是自己在高空中做的一个梦”的想法,听说有个国家对于这种感觉有一个专用的描述——庄周梦蝶?


但很快,她便恢复了警觉,从床上一下子坐了起来,开始打量着四周。这是一个狭小的房间,右手边唯一的窗户里透入了一丝昏暗的光线,除了盖着雪白床单的小床以外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物。最后,眼睛渐渐适应的周围的光线过后,她的视线重新回到了房间里另一个人的身上。玛琳菲森正想开口,男人打断了她。


“我知道你有很多问题,让我想想你应该会问些什么——这里是哪儿?基诺沙,你在这里很安全。我是谁?艾瑞克·兰谢尔,你可以叫我万磁王。至于我为什么要救你……”自称万磁王的男人顿了顿,小心翼翼地观察着玛琳菲森的表情。


“你真的不记得我了?”见她并没有表现出想起了什么的神色,他几乎不可察觉地叹了一口气,但很快恢复了镇定,“也是,对于你来说那件事不过是个小插曲罢了。”


“我认识你,万磁王,变种人的领袖。”这是玛琳菲森醒来后第一次开口,“我不了解你们这个全新的种族,但至少我知道,你们在某些方面……是和我们一样的。”


艾瑞克笑了起来。


“是的,你说到点子上了,这就是我救你的原因。人类,从古至今总是恐惧不同,恐惧异端邪说,恐惧全新的力量,但同时又总是试图去征服比自己更强大的力量。这世界上多数阴暗的根源,正是由于人们普遍认为,和他们不一样,就等同于不正确。”


“而我们,都是被压迫着的那一方。我们的一昧退让,在他们的眼中便成了软弱无能,但其实双方都心知肚明事实并不是这样。弱肉强食才是这个世界的法则,演替无法倒转,人类注定日薄西山,而我们——变种人与精灵——更强大的种族才是世界的未来。”


“我了解你,玛琳菲森,没有第二个人会比我更了解你了。我明白你的困惑,你的危险,你的痛苦与绝望,从某种程度上来说,我比你更像你自己。不要再隐藏自己了。”


“——人类怎样对待我们,我们双倍奉还。”


玛琳菲森轻轻颔首,握住了艾瑞克伸出的手。


“双倍奉还。”





什么?什么后续?我怎么听不见(ntm

又写崩了,他妈的。

话说有无剪刀手太太有兴趣剪一下(痴心妄想




by 十分卑微的时幽/洛筱璇.

有人想接梗吗我们小窗见呜呜呜呜()


评论(3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