飘渺孤鸿影_

时幽/洛筱璇。
不算什么文手,佛系更新。
副业调图,lof佛系存档,禁all。
欧美圈,出了欧美闭眼黑那种。
亲世代是永远的白月光。
奇幻/科幻/超现实主义。
梅雅黛伦/史云梅耶/柯南伯格/库布里克/PTA/诺兰/雷德利斯科特/格林纳威/Giallo等一切电影。
爱伦坡/菲利普迪克/托马斯品钦。

#世 界 导 演 的 mbti 整 理





来看看你推导演的mbti吧!(yxh语气)(不是)


很久前就一直想整理一个导演的mbti……好了,这下终于整理出来了。按照原始网站的分法分了四张,估计大家可能不太熟悉的导演名字列了有名的作品,比较熟悉的导演就没有列。


因为这个工程实在太大,我整理了好久,,所以打了水印(虽然可能也没有人会偷hhh)。另外感谢鹅师和雁师的补充。


❗所有数据均来源于pdb,我只是个搬运工与翻译工,如果和你的印象不一样,不要来问我。


❗不要刻板印象!不要刻板印象!!整理此表的目的是给大家一个新的角度看待电影和电影导演,只是为了达到一种有趣目的,你和这个导演一个人格并不代表你一定会喜欢ta。电影还是要自己去尝试才知道。



也欢迎大家发现一些新东西!

比如以下是我的一些发现:


①首先,显而易见N系导演>>S系,但S系导演似乎更容易让人记住他们的电影。总体N系导演的个人风格更明显,更容易让人记住*这个人*(即便甚至没看过ta的电影……),而S系导演更让人记住的是其最好的*那部电影*,这点很有趣。


②接上,S系最多的是ISTP,N系最少的是ENFJ。而这两个人格好像恰好是,,S人中最N的和N人中最S的。


③但有趣的一点的是,虽然ENFJ导演稀少,但的确是女导演占比最大的一类。


④被打上*大师* *闷片*等此类tag的,几乎是INFJ……蒽


⑤SJ导演确实很少……而且大多还是旧好莱坞时期的导演,现代导演似乎很少有SJ。或者不如说,都SJ了谁还做导演啊!……


⑥并不令人意外的一点:INFP导演最多。且种类也最多,根本没法归类,有特别商业的也有特别闷的,有特别黑暗的也有特别阳光的。这再次印证我之前的一个想法——INFP并不是同一类人,最不能对号入座的就是INFP,但很不幸,最喜欢对号入座的群体,总体看来也是INFP。(个人的一点吐槽罢了)


⑦INTP导演不一定都拍恐怖片(比如伍迪艾伦…),但恐怖/惊悚/Cult总之那种深沉而诡谲的电影导演基本上是:INTP。




……




anyway欢迎补充!!!!!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