飘渺孤鸿影_

时幽/洛筱璇。
不算什么文手,佛系更新。
副业调图,lof佛系存档,禁all。
欧美圈,出了欧美闭眼黑那种。
亲世代是永远的白月光。
奇幻/科幻/超现实主义。
梅雅黛伦/史云梅耶/柯南伯格/库布里克/PTA/诺兰/雷德利斯科特/格林纳威/Giallo等一切电影。
爱伦坡/菲利普迪克/托马斯品钦。

#rosestarkiller



依旧是我的阴间三角。擅自翻译了一些汤上我喜欢的rosestarkiller。因为太多了且反正是meme所以就没有一一要授权了(。)中间带了一点点Jegulus,不过只有一条(



进来吃点亲世代食死徒组零食!!





#1


小巴蒂:哇,埃文可真是太漂亮了。


雷古勒斯:别吃醋,巴蒂。你也很漂亮。


小巴蒂:我不是嫉妒,雷吉,我是gay。




#2


雷古勒斯(指着卢修斯):难道我们没有任何办法远离他吗?


埃文:不能,除非有个理由。雷古勒斯。


雷古勒斯:我有理由,因为我 讨 厌 他。


小巴蒂:听上去这是个足够好的理由了。




#3


埃文:这就是我的计划。


小巴蒂:你能接受些建设性的批评吗?我不想这么刻薄。


埃文:没事,说吧。我想听它。


小巴蒂:这他妈的糟透了。


埃文:这不是建设性的批评。





#4


埃文:我们都有自己的魔鬼。


埃文,抓着雷古勒斯和小巴蒂:这些是我的。




#5


埃文:嘿,雷吉,来帮我们解决一个争论吧。


小巴蒂:你怎么称呼混蛋和白痴之间的东西?


雷古勒斯,看了一眼埃文和小巴蒂之间的那张桌子:一张咖啡桌。




#6


雷古勒斯:你们知道吗,我也可以是个混蛋的!!!


小巴蒂:不,你不可以😂😂


雷古勒斯:*拿起埃文的书然后扔了出去*


巴蒂:……


埃文:你会捡起来吗?


雷古勒斯:是的,我很抱歉





#7


雷古勒斯:嘿,你买好止痛药了吗?


小巴蒂:不,实际上现在你需要把我从监狱里保释出来。


雷古勒斯:什么? !


小巴蒂:我的连接不好之前听成了你想要可卡因面包。


雷古勒斯:……


雷古勒斯:我来了。


小巴蒂:多带些钱来,埃文也在这里。


埃文,远远地:对不起!!





#8


埃文:我觉得雷吉喜欢上波特了。


小巴蒂:?你为什么这么说


埃文:他大骂了45分钟,说他的眼镜有多愚蠢,眼镜怎么“把他的眼睛放大到你能看到右边的黄色条纹,你就是不能把视线移开。”


埃文:他甚至说过……我引用一下!


埃文:“这让我想尖叫,然后扯掉他的衬衫。”


小巴蒂:


小巴蒂:没错。是这样。




#9


雷古勒斯:昨天我(在宿舍)无意间听到埃文说“你确定这是个好主意吗”而巴蒂回答说“相信我”


然后我便以这辈子都没有过的速度从这个房间搬到了另一个房间。




#10


埃文:*穿着丝绸裤子*这件看起来怎么样?


小巴蒂:看起来就像它很容易滑上滑下。


埃文:


小巴蒂:不,我不是那个意思——


雷古勒斯:没事,我们知道你的意思。





#11


:不管你做什么,千万不要去想当巴蒂扮演穆迪——那个杀死埃文的人——的时候他感觉如何。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